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挂帅天地剧场 中国杂技团“双剑合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3:59  新浪娱乐
李宁挂帅天地剧场中国杂技团“双剑合璧”(图)

现场

李宁挂帅天地剧场中国杂技团“双剑合璧”(图)

现场观众

李宁挂帅天地剧场中国杂技团“双剑合璧”(图)

火爆场面

李宁挂帅天地剧场中国杂技团“双剑合璧”(图)

门庭若市

  新浪娱乐讯 当“体操王子”点燃奥运圣火的那一刻,“李宁”这个名字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在中国甚至亚洲的杂技界,还有一个名叫“李宁”的小伙子也堪称华人的骄傲,“魔术王子”李宁获得了中国几代魔术师都梦想的国际比赛的惟一金奖——第十六届蒙特卡罗世界魔术比赛“金魔棒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亚洲第一人。

  为了迎接奥运会,2008年中国杂技团联手保利演出大手笔的推出贯穿奥运,连续演出两个月的大型情景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这台节目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粹,运用现代手法包装呈现的杂技巅峰之作,与奥运会开幕式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演出一个多月以来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热情的好评,彻底赢得了北京演出市场甚至世界演出界的“心”,走出剧院的观众众口一词的说道:“震撼!”“精彩!”“绝美!”,口口相颂间《SPLENDID·一品一三绝》成为奥运期间最为引人注目、街谈巷议的文化演出活动,被观众总结为“金牌节目、金质包装、金品口碑”的不可错过的好节目。

  中国杂技团用“杂技”节目征服了世界的同时,也适时的推出了一台魔术节目,8月11日 ~ 2008年8月26日,每晚的19:15分在位于东四十条的“天地剧场”,“魔术王子”李宁挂帅魔幻杂技情境晚会《梦幻之旅》,“享受快乐、享受魔术、享受神奇” 节目的设计给观众带去一个轻松、愉悦、惊奇的浪漫夜晚,在这个时空里,观众可以放下一切沉重,不用正襟危坐,在自由放松的状态里感受魔术的奇、幻效果,充分体现魔术的魅力,在魔术师的魔法驱动下,亲身感受到魔法世界的神奇之处。

  中国杂技团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杂技演员,更拥有亚洲独一无二的“金魔棒”演员:2000年,李宁创作演出了新概念魔术节目《移形幻影——三变》,并借此登上了央视春节晚会。2001年第十六届蒙特卡罗世界明星魔术比赛中表演的“移形换影——三变”,从戏曲、曲艺中吸收的精粹加以融合,把变脸、更衣、变伞三个独立单元有机地化为一体,在瞬间进行同步变换,新颖的现代古典题材令人耳目一新,从而获得有魔术界“奥斯卡”之称的“金魔棒奖”,也是至今为止获得此项殊荣的亚洲第一人。2004年,他排演的新节目《玄光幻影》又被央视春节晚会看中,在晚会中牢牢占据了5分钟的黄金时段,令观众惊奇不已。

  据了解,魔幻杂技情境晚会《梦幻之旅》的每晚演出都将呈现出不同的精彩,每一晚都将给你不同的惊喜,尤其是针对前一百名到场的观众,将会以60的惊喜价格获得180元的演出门票,惊喜不容错过。(王阔忠)

  抢票热线: 65045118 64160757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大型情境杂技《梦幻之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