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调整上映日期 要沾奥运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18  新京报
《木乃伊3》调整上映日期要沾奥运光?(组图)
镜头之外,开着拖拉机运送道具的当地村民。

《木乃伊3》调整上映日期要沾奥运光?(组图)
图为拍摄现场所见到的各种群众演员造型。

《木乃伊3》调整上映日期要沾奥运光?(组图)
图为拍摄现场所见到的各种群众演员造型。

《木乃伊3》调整上映日期要沾奥运光?(组图)
图为拍摄现场所见到的各种群众演员造型。

  从2001年的《木乃伊回归》到2007年的《木乃伊3》开拍,环球公司为这部商业制作的续集花费了不少工夫,也伤透了脑筋。首先从宣布第三集开拍计划时,原班底就对计划不冷不热,毕竟《木乃伊回归》已将故事讲得非常圆润了。于是前两集的导演斯蒂芬·索莫斯不干了,换成了现在的罗伯·科恩。罗伯·科恩以前多在电视剧界工作,最近一部有名的作品是吉米·福克斯和乔什·卢卡斯主演的《绝密飞行》

  前两集的女主角瑞切尔·威兹也对剧本设置不满意,因此她扮演的伊弗琳被玛丽亚·贝罗取代。幸好男主角布兰登·费舍尔依旧继续扮演探险家里克奥康纳,和伊弗琳在第二集里生的儿子也长大,将成为重要线索人物,扮演艾弗林·卡纳汗哥哥的约翰·汉纳也在最后时刻决定继续出演第三集。

  《木乃伊3》讲的是兵马俑复活的故事,华裔演员也将发挥重要作用,李连杰(blog)将出演一号反派中国帝王,杨紫琼将扮演恶毒女巫师,梁洛施(听歌)扮演巫师女儿,黄秋生(听歌)扮演巫师丈夫,加上最近宣布加入的吴京,这似乎是近几年好莱坞大片中华人演员最多的一次。

  影片今年上半年在加拿大开拍,本来环球公司想让其明年7月11日上映,但今年8月宣布它和《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互换了上映日期,《木乃伊3》推迟到8月1日上映。片名副标题也宣布了,叫做“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直译为“龙帝之墓”)。外界猜测这次调换上映时间很可能是因为该片想沾一沾北京奥运会的光。

  本来《木乃伊3》想在西安兵马俑博物馆实拍,但没有通过审批只拍了些空镜头,李连杰扮演的“变形木乃伊”又得靠电脑完成,10月初剧组移至河北拍摄外景,11月上旬移至横店影视秦王宫拍摄秦始皇陵地宫戏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