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祝福北京奥运百日倒计时-演员严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36  新浪娱乐
群星祝福北京奥运百日倒计时-演员严宽

严宽

  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能在奥运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就犹如一个演员在奥斯卡上光彩夺目般绚丽。

  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艺人,真心的希望奥运会圆梦举办。奥运会对于中国人而言,承载着太多的意义。中国有能力,北京也有能力举办一次出色的奥运会,让全世界的运动健儿共享这一体育盛世。

  北京奥运会的圣火正在传递着,尽管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但这只是某些别有用心的破坏分子最愚蠢的行为,阴谋不会得逞,奥运会与政治无关,中国人民是最伟大也是最团结的,面对任何阻力都能克服。

  尽管我现在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但有空还是会关注奥运的所有新闻,作为一个艺人,对于奥运我也是充满了期待。为了对奥运的支持,我还专门在新专辑里创作了一首奥运励志歌曲《下一站天王》,希望中国的所有奥运健儿都是天王,我到时会为他们加油!

  ————严宽

严宽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