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 junior-M做客(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0:48  新浪娱乐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SJ-M七子畅聊奥运 厉旭面容清秀 亨利帅气黑衣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韩庚散发性感 始源腼腆依然 圭贤成熟装束 周觅满脸稚气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
始源手拿小浪 韩庚始源逗趣 东海神情不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马骧:没关系,你网球打的怎么样?

  亨利:我从11岁就开始学习网球。

  主持人马骧:那么厉害啊?

  亨利:对,因为我在加拿大出生的,所以在那边有打过比赛。

  主持人马骧:你跟大威廉姆斯交过手吗?大威。

  亨利:大威?

  主持人马骧:美国的女的,有一个姐妹。

  亨利:威廉姆斯,没有和她打过。

  主持人马骧:有机会试一下(笑)

  亨利:好(笑)

  韩庚:他以前经常说我的网球打的很好,但是没有人看过,因为有可能是没有机会,没有时间。

  主持人马骧:好,厉旭,看奥运会有没有感动?有很多人哭了,你有没有?

  厉旭:有一个韩国女选手的比赛,但是当时我们都有一个活动,所以只能回来就看到一个新闻报道,一个叫张美兰的选手拿了一个金牌,而且她这次在北京奥运的时候达到了世界第一的记录。

  主持人马骧:破了世界记录了,所以很激动。你呢?

  亨利:跳水的郭晶晶,很漂亮。

  主持人马骧:好色啊?(笑)这个就别翻译了(笑)很多人都很喜欢她,因为语言的问题我们沟通起来稍微慢了一点,不过没关系,待会儿我们可以有一些节奏快点的,不用沟通很难。好,易建联(快乐奥运会第15期:Superjunior-M做客(3))前两天也来了,沟通不方便,咱们干脆用体育来说话,因为体育的语言是相通的。

  说到篮球了,我们就看一张篮球的图片,姚明的,看一下。看一看,这个认识吧?这是姚明,但是他好象不太高兴,韩庚。

  韩庚:这是什么时候照的?

  主持人马骧:就是这一届,这次比赛,可能输给西班牙或者是输给谁的时候拍的。

  韩庚:好像西班牙那个比赛我也在新闻上听说过。

  主持人马骧:问问始源,姚明失败的时候有很多人怀疑他的能力,你觉得呢?

  崔始源:我不是很专业的人,不敢说他能力怎样,但是我觉得因为姚明是很高的一个选手,但是他虽然高,但是他动作也很快,而且射门打球的时候也动作很快,很准的,而且整个比赛的时候每次控制比赛,我觉得姚明这个选手是非常厉害的,但是每个运动员不可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次打都非常好,有时候可能当天的情况会有影响。但是我非常喜欢他,而且我觉得姚明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员。

  主持人马骧:好,支持姚明,跟很多朋友一样。接下来我们这些图片是让你们来抢答的,就是谁能最先说出来他的名字我们就送给他一份奖品,这些运动员都非常有名。这张还用猜吗?这张不用猜吧,刘翔,给你们做一个引子,下一张,开始!谁?谁猜出来请举手。

    崔始源:韩国人吗?

  主持人马骧:韩国人。

  崔始源:(笑)

  主持人马骧:给点提示,她姓林,如果翻译过来的话。

  赵圭贤:林秀贞。

  崔始源:林秀贞。

  主持人马骧:你不是第一,圭贤第一(笑)林秀贞,跆拳道的选手,为韩国队赢得第一枚金牌,57公斤,圭贤第一个答对的,你在跆拳道方面练过吗?

  赵圭贤:练过。

  主持人马骧:真的啊?

  赵圭贤:真的。

  主持人马骧:跟周觅比划一下(笑)

  周觅:我没练(笑)

  主持人马骧:好,送一个奖品给圭贤。没关系,后边还有,下边还有,预备,开始。叫什么名字?

  (鼓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