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十五天倒记时 苏有朋将献唱央视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52  新浪娱乐
奥运会十五天倒记时苏有朋将献唱央视晚会

苏有朋

  今天,距离奥运会开幕式还有十五天,社会各界迎奥运的热情持续高涨。近日苏有朋更是应中央电视台的邀请,为央视即将录制的“奥运倒记时十天”大型晚会献唱。据悉,此台晚会将会是奥运前央视规模最大的一台晚会。

  苏有朋表示,现在世界各国人民都这么关注北京,道理很简单。奥运会本身已成为“人类盛典”,其魅力非任何经典剧目所能比拟。更何况,奥运会开了这么多届,这回是第三次到了东方,而且是东方文明的真正源头之地。“在世界四大文明中,其他三大文明都已经中断或衰落,唯有中华文明傲立世界五千载而绵延不绝。”就凭着这一条,便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虽然拍电影,商业演出,杂志封面拍摄,广告录制等艺人的常规工作排得满当当的,但是能参与奥运晚会的录制,苏有朋表示自己感到很光荣,一定会全力完成好。

  自从2006年,加入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苏有朋在内地的工作得到了很好的扩展。特别是今年,完成了从电视剧到电影的全面转型,工作超乎寻常的忙碌。但是苏有朋一直热心公益,建立自己的基金,办希望小学,汶川地震后的两次捐款,并且在灾后重建阶段还将再出资建设一所新的希望小学。为了表彰这位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艺人,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将联合发行一套邮票,其中苏有朋版已经设计完成。这套备受期待的爱心邮票,将会用苏有朋最新宣传照为原型,展现其成熟的,优雅的,有品味的, 三十岁出头的,雅痞的,演员的,英伦的,時尚的,思想前卫的,特立独行的,从容的,顽皮的艺人风格。本样稿为左右结构,一侧的至少1/2画面为搭载的邮票宣传画面部分,另一侧剩余画面部分为邮票邮册的承办/发行/销售/购买或宣传支持单位的宣传内容。邮票将与七月底,八月初发行,每购买一枚邮票,将会向四川灾区捐献一元钱。(文/怡婷)

苏有朋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