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奥运会因伤退赛 刘德华漫画送祝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56  新浪娱乐
刘翔奥运会因伤退赛刘德华漫画送祝福(附图)

刘德华漫画安慰刘翔

  新浪娱乐讯 刘翔(刘翔奥运会因伤退赛刘德华漫画送祝福(附图))前日在预赛临时宣布脚伤退赛,引起各界哗然,他在演艺圈有不少支持者,包括陈慧琳(刘翔奥运会因伤退赛刘德华漫画送祝福(附图) 听歌)古巨基(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S.H.E(刘翔奥运会因伤退赛刘德华漫画送祝福(附图) 听歌)都表示遗憾,刘德华(刘翔奥运会因伤退赛刘德华漫画送祝福(附图) 听歌)(华仔)还画了漫画鼓励刘翔:“我们13亿人看你的健康比金牌更重要,别伤心,永远支持你。”

  8日S.H.E在北京看奥运开幕式,她们表示最期待的就是刘翔出赛,昨日她们表示:“仍以他为荣,他是华人的骄傲。”

  古巨基前天为香港TVB到鸟巢准备采访刘翔,却听到退赛消息,他表示会发短信给刘翔,“我觉得他好坚强,撑到最后1秒,他知道大家对他有期望”。

  来台宣传、今日将返回内地的胡彦斌,原本回北京的最大计划就是去看刘翔比赛夺金,前天却陆续收到大陆友人通知他刘翔退赛的简讯,让胡彦斌难过得无心工作,和李玖哲(听歌)进行保龄球大赛、原本有200分实力的胡彦斌,竟只打了100分。也在台湾宣传的“超女刘力扬(听歌 blog),则表示好想跟刘翔交往;陈慧琳则希望他好好养伤,下届奥运再来。PG/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