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人恩爱拍拖陪女友 无暇助阵大嫂郭晶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03  新浪娱乐
霍启人恩爱拍拖陪女友无暇助阵大嫂郭晶晶(图)

朱玲玲、霍启刚、启山一同北上撑郭晶晶

霍启人恩爱拍拖陪女友无暇助阵大嫂郭晶晶(图)

郭晶晶比赛中

霍启人恩爱拍拖陪女友无暇助阵大嫂郭晶晶(图)

一对小情人坐在开篷新跑车拍拖,却无意北上撑未来大嫂。

霍启人恩爱拍拖陪女友无暇助阵大嫂郭晶晶(图)

霍启人和女友一同在便利店买雪糕吃,败火又消暑。

  新浪娱乐讯 郭晶晶(霍启人恩爱拍拖陪女友无暇助阵大嫂郭晶晶(图) blog)在北京奥运会中卫冕3米弹板金牌,北京奥运会从未来老爷霍震霆手上获颁金牌,男友霍启刚和未来婆婆朱玲玲也有到场支持这位媳妇,朱玲玲还带着相机为媳妇拍照,唯独小儿子启人没有到场支持未来大嫂,反而留在香港拍拖陪女友!

  “跳水公主”郭晶晶日前在北京奥运会中,从“未来老爷”也即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手上,接过3米弹板金牌,事后霍震霆对于未来媳妇再度夺金表示很欣慰!其实除了“未来老爷”霍震霆之外,就连未来婆婆朱玲玲、男友霍启刚以及未来小叔子霍启山也有到场支持,当中未来婆婆朱玲玲还带着相机,为准媳妇拍照,可见一家人对郭晶晶是多么支持!

  “未来老爷”霍震霆花10万设宴贺郭晶晶得奖,不过未来婆婆朱玲玲和男友启刚却没有现身!“未来婆婆”朱玲玲一直想媳妇的茶,但可惜儿子的婚事仍然没有公布,让她极为心急,早前她就跟两位世侄女走到中环一家特色饼店买蛋糕,看来她没喝到媳妇的茶之前,要吃蛋糕顶住肚饿!

  坐跑车 吃雪糕

  霍家举家支持郭晶晶,唯独小儿子霍启人孤独留在香港,并没有到场支持未来大嫂,反而用这段时间来陪女友Rebecca。日前,霍启人就驾着自己的新买宝马开篷跑车到中环兰桂坊附近,他将车停泊在路边后,便跟女友Rebecca一起跳下车,接着便进了便利店。进了便利店后,霍启人自己站到一旁,而Rebecca第一时间走到雪糕柜,挑了一支20多元的雪糕两人吃,然后再挑了一包香口糖,接着霍启人便走到柜台前拿着银包来付钱,而女友Rebecca就急不及待立即将雪条拆开,准备一边坐开篷车,一边与霍启人一起吃雪条,的确够恩爱!

  郭晶晶受宠爱

  郭晶晶贵为中国“跳水公主”,04年雅典奥运首次结识了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的长子霍启刚,两人一拍即合,奥运完毕后,郭晶晶来港游山玩水,霍启刚就牵着郭晶晶到处玩,使两人感情更进一步!之后,还传出两人结婚的传闻,不过身为未来婆婆的朱玲玲为儿子否认此事,虽然郭晶晶一直忙于跳水练习,跟男友聚小离多,但单凭两人手上的情侣手镯,便知两人感情依然如一!本届北京奥运中,郭晶晶凭3米弹板卫冕冠军,她还从“未来老爷”霍震霆手上接过金牌,赛事完成后,“未来老爷”特花了10万元设宴贺郭晶晶,可见“未来老爷”对晶晶爱护有加!singtao/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霍启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