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徐子珊祸从口出成“性女”触怒无线入冷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11  新浪娱乐
港姐徐子珊祸从口出成“性女”触怒无线入冷宫

徐子珊

港姐徐子珊祸从口出成“性女”触怒无线入冷宫

郭羡妮

港姐徐子珊祸从口出成“性女”触怒无线入冷宫

杨思琦

  新浪娱乐讯 因言行不当破坏港姐形象而遭雪藏惩戒的例子比比皆是,可是叶翠翠似乎没有吸取前辈教训作警惕。

  徐子珊(blog) 祸从口出

  一次接受电台访问时大谈性经验,言论出位被封“性女”,破坏港姐高贵形象,即被勒令入雪柜一个多月,要道歉悔改而且靠监制梅小青帮忙求情,才获解冻复工。

  郭羡妮 形象尽毁

  郭羡妮出道以来频频跟有妇之夫扯上关系,早前跟已婚的陶大宇拍剧时“搭上”,狐狸精形象深入人心,不但被踢出新剧,无线还要她到加拿大两个月,避风头洗底。

  杨思琦 高调拍拖

  无线不满她经常提起男友李泳豪并高调拍拖,警告无效,只好将她放入雪柜,还放逐她到内地演出《舞动奇迹》,令其人气急降,以示惩戒。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子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