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闭幕式献唱险坠台刘德华出手相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5:27  新浪娱乐
莫文蔚闭幕式献唱险坠台刘德华出手相救(组图)

当天,刘德华和莫文蔚等明星在鸟巢演出

莫文蔚闭幕式献唱险坠台刘德华出手相救(组图)

刘德华在鸟巢前

莫文蔚闭幕式献唱险坠台刘德华出手相救(组图)

张艺谋导演相拥

莫文蔚闭幕式献唱险坠台刘德华出手相救(组图)

刘德华大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24号晚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刘德华成龙周华健莫文蔚等人获邀演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与台下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狂欢。

  24日中午,各组艺人到集合地点进行安检,此时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一行也进行安检,看到贝克汉姆,一众明星都感到非常兴奋。一行人浩浩荡荡抵达鸟巢准备彩排时。导演张艺谋特地过来感谢大家支持,张导演一看到华仔便和华仔热情拥抱,华仔率先恭喜张艺谋导演执导出成功的奥运开幕式。

  当知道自己演唱的那一段会有世界各地运动员加入在台下一起狂欢,华仔想应可以看到高人一等的“移动长城”姚明,但却没看到。闭幕式就像一个欢乐的大party,众星在台上也唱得特别high,莫文蔚不小心险从高台跌下,眼尖的华仔赶紧抓住她,将她拉起来。莫文蔚走回后台时还心有余悸,她对华仔说:“真的好惊,华仔谢谢你救我。”当莫文蔚拉下长袜才发现小腿有大片瘀血,一只脚还流血。华仔先帮莫文蔚消毒,再请工作人员拿冰块帮她敷。

  在演出接近尾声时,台下的演员一看到华仔便纷纷挤上台来,无论男女都抢着亲吻华仔,有人抱着华仔不放。更令华仔惊讶的是,他们每人手上还带着相机、签名笔,要华仔签名、拍照,有一位头上戴着民族头饰的演员要跟华仔拍照,他一不小心头往后仰撞到华仔,华仔眉骨因而有些肿。

  对于北京奥运闭幕式整体的表现,华仔觉得很感动,虽然闭幕式没有像开幕式有那么多桥段,但还是围绕“人”的主题,尤其是当特技演员爬上在舞台中央所设立的高塔拼成“京”字,和表现出来壮观美丽的“祥云树”都让华仔赞叹不已。华仔说:“真的很感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