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自制月饼 为奥运健儿助威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51  新浪娱乐
吴奇隆自制月饼为奥运健儿助威打气(图)

接受新浪独家专访

吴奇隆自制月饼为奥运健儿助威打气(图)

爱心拍卖

吴奇隆自制月饼为奥运健儿助威打气(图)

与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牵手红地毯

吴奇隆自制月饼为奥运健儿助威打气(图)

月饼拍卖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晚,新浪网联合某顶级品牌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慈善拍卖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影视界明星出席。以奥运为题材,每位明星分别设计一枚冰淇(听歌)淋月饼,为奥运健儿助威。并且通过慈善拍卖为灾区重建小学。

  而此次吴奇隆(吴奇隆自制月饼为奥运健儿助威打气(图) 1408||9513.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听歌 blog)所设计的月饼用“梦想”二字寓意了所有人对体操运动员程菲的深切期望,希望“程菲跳”可以再次叙写惊世辉煌。由于吴奇隆自己曾经是跆拳道和柔道运动员,所以对于奥运也格外的关注,吴奇隆表示很开心这一次不仅可以为运动员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还可以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场吴奇隆所设计的月饼也被爱心企业以高价拍得,而拍得的善款将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工作。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