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爱妻陈永妍是亚洲体操皇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9:14  重庆晨报
李宁爱妻陈永妍是亚洲体操皇后(图)

李宁全家福

  本报讯 (记者 程成)昨日,一组视频在网络曝光,据透露,李宁的妻子是当时有“亚洲体操皇后”之称的陈永妍。

  1982年,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第9届亚运会上,李宁和陈永妍双双夺得了男、女体操全能冠军。在归途中,两人心照不宣地并肩坐在机舱的最后一排。这个时候,李宁问了他最想问的一个问题:“永妍,你有男朋友吗?”“有了。”看着陈永妍一本正经地回答,李宁反倒没底了。“我不信!”“信不信由你。”“在哪里?”“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一语道破天机。李宁紧紧握住陈永妍的手。

  永结同心

  1993年7月1日,李宁和陈永妍在健力宝山庄招待所举行了婚礼。

  1999年5月18日早晨7时,刚刚当选为本世纪25名最佳运动员之一的李宁双喜临门:陈永妍给他生了一个6斤4两的儿子!如今这个名叫李小宁的孩子已9岁,据说比较有运动天赋,最喜欢看乒乓球比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