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博客赞姚明文静有礼 曝第一次邂逅很奇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22  竞报

  报讯 (记者张硕)梁咏琪(听歌 blog)一直密切关注着各个赛事的情况,而平日不常看篮球的她,也因为中国男篮以史上最强的队伍亮相而看了好几场比赛,看完比赛梁咏琪还兴致勃勃地谈起了自己与姚明(梁咏琪博客赞姚明文静有礼曝第一次邂逅很奇特)的一次“邂逅”。

  中国男篮败给美国和西班牙两支强队后,梁咏琪依然为中国队的表现感到骄傲:“虽然很可惜,但是我们中国队一直打得很积极,不屈不挠,撑到最后一秒的精神让人感觉虽败犹荣。”在中国男篮的队员中,梁咏琪最关注的还是“明星球员”姚明和易建联(梁咏琪博客赞姚明文静有礼曝第一次邂逅很奇特),她也谈起了自己对姚明的印象:“他很高,文静有礼,给我印象很好。”

  在一次关注艾滋病的慈善晚宴上,梁咏琪偶遇姚明并像个小粉丝一样跟他合照。晚宴开始后,所有宾客依次落座,这时梁咏琪突然发现有个人迟迟站在餐桌旁不肯坐下,再看发现那人就是姚明,其实他早已坐下,只是身材高大所以依然“鹤立鸡群”,梁咏琪这样形容:“他的半个身影悬在半空中,一举一动清晰可见。”调皮的梁咏琪还表示:“姚明需要一件隐形衣。”

  除了为中国运动员加油,梁咏琪称奥运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是自己的榜样:“能在国际的舞台上一展所长的,都是流过泪、流过汗、受过伤的英雄(梁咏琪博客赞姚明文静有礼曝第一次邂逅很奇特)。永不放弃,坚守信念才能成功。”

    博文链接

    梁咏琪:关注中国男篮与姚明奇特邂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咏琪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