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否认郭晶晶将结婚 称四合院做聘礼是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34  新浪娱乐
朱玲玲否认郭晶晶将结婚称四合院做聘礼是猜测

郭晶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郭晶晶(朱玲玲否认郭晶晶将结婚称四合院做聘礼是猜测 blog)与霍启刚奥运后将结婚,但未来婆婆朱玲玲却否认:“他们没打算结婚,是有些人编造出来的,是猜测。”对于有消息说霍家送逾亿北京四合院作聘礼,她说这是外界猜测,并强调比赛期间大家见过面,但以比赛为重,不会骚扰她。

  此外,晶晶在访问时透露当年田亮(朱玲玲否认郭晶晶将结婚称四合院做聘礼是猜测)被逐出国家队,令她精神上失去依靠,当时启刚的关心令彼此确认情侣身份。她大赞出身名门的启刚没有脾气及性格平和,还为她恶补跳水术语,以及在国家游泳队广结朋友,每次提到与启刚拍拖,她都笑说:“人人都要谈恋爱,我也不例外。”而她视田亮是知心大哥,两人于1992年认识,一起入选国家队及练习,有很多共同话题。而田亮日前吃宵夜时,被问到对晶晶与启刚的感情有何感想,他没有回答便上车离开。(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