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闭幕式揭秘 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11  新浪娱乐
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刘德华将献唱(资料图片)

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周杰伦不会出现在闭幕式舞台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导演的奥运会开幕式赢得世界各地媒体的高度评价,闭幕式能否继续开幕式的精彩与辉煌,也成为本届北京奥运会的一大悬念。日前,笔者从权威渠道获悉了部分闭幕式的内容,过百名内地港台艺人将登上鸟巢舞台,而之前呼声很高的周杰伦(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听歌)并没有在闭幕式演出的人员名单里。

  首次带妆彩排

  据透露,前(21)日闭幕式所有演员在大兴某武警基地首次带妆彩排,该基地按1:1的比例做了一个跟鸟巢闭幕式舞台一摸一样的表演舞台,所有主要演员,包括宋祖英(听歌)多明戈Rain(听歌)成龙(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听歌 blog)等都到场参加排练。23号晚上12点以后,也就是鸟巢内田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所有演员将正式进入鸟巢联排,直到第二天早晨4点,而所有闭幕式所用的设备届时也将预埋在场内。

  近百名艺人登上舞台

  相对开幕式的音乐部分,闭幕式的歌曲演唱将适当增加。据介绍,闭幕式上,王力宏(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听歌)韩雪(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听歌 blog)、Rain、陈慧琳(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听歌)将联合演唱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歌唱家宋祖英将与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联袂演绎一首抒情大气、震撼人心的对唱。最后,还会有一个豪华版的明星大合唱,成龙将率领刘德华(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听歌)容祖儿(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谢霆锋(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 听歌)孙楠(听歌)韩红(听歌)韦唯等近百名歌手以一首欢快的歌曲,送走远方来客。

  宋祖英王力宏韩雪成为代表

  从出场名单看,宋祖英将代表内地歌手领衔出演,而王力宏、陈慧琳将代表港台歌手献唱,韩雪则成为内地新秀代表出场亮相。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周杰伦将出现在闭幕式舞台上,而据了解,现在已经确认他不会亮相,而超女登上舞台也只是空穴来风,在过百名歌唱演员名单里,超女无一上榜。

  “伦敦8分钟”浮出水面

  此外,因2012年的奥运会主办城市是伦敦,闭幕式上将出现展现伦敦风采的节目--“伦敦8分钟”。英国《每日镜报》日前透露,伦敦奥组委将派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贝克汉姆(奥运闭幕式揭秘演员带妆彩排周杰伦不参加(图))登台表演。英国著名的重金属乐队LedZeppelin与最受欢迎的选秀节目冠军、歌手LeonaLewis的合作将拉开这8分钟的序幕,贝克汉姆将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进入“鸟巢”将演出推向高潮,并将向看台上的观众踢出一个代表“来自伦敦的邀请”的足球。英国皇家芭蕾舞团、ZooNation街舞团和独特的CandoCo舞团(由残障者和健全人组成)的舞者也将通过表演来展现伦敦的优雅与活力。WP/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