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奥运后复播电视剧 陆毅李小冉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03  东方早报
央视一套奥运后复播电视剧陆毅李小冉将亮相

《夜幕下的哈尔滨》由陆毅、周杰、李小冉等主演

央视一套奥运后复播电视剧陆毅李小冉将亮相

周杰与李小冉

央视一套奥运后复播电视剧陆毅李小冉将亮相

陆毅

央视一套奥运后复播电视剧陆毅李小冉将亮相

周杰与陆毅

  去年赵宝刚执导的《奋斗》(blog)叫好又叫座,今年他“押宝”《夜幕下的哈尔滨》希望能够再创高收视。昨天央视一套宣布奥运后8月26日开始恢复电视剧的播出,黄金档打头炮的就是陆毅(听歌 blog)周杰李小冉(blog)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这给赵宝刚创造一个高收视的机会。昨天赵宝刚和陆毅接受采访,表示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能如旧版一样受欢迎,而这次赵宝刚还希望陆毅凭借《夜幕下的哈尔滨》打一个翻身仗。

  据了解,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拍前,赵宝刚对主演王一民有三个人选:王志文,陆毅,孙红雷。只不过王志文和孙红雷都因为档期问题错过,于是陆毅就成了史上最儒雅最英俊的王一民。陆毅告诉记者:“当时正好《家》刚拍完,赵导认为王一民这个角色需要成熟一点的演员。他见到我后,觉得我这几年变化挺大的,就定了我。”

  《夜幕下的哈尔滨》是陆毅和赵宝刚的第四次合作。而这一次合作,赵宝刚是希望让走下坡路的陆毅能够打一个漂亮翻身仗。“赵导希望我演得老成一点,不只是形象,包括说话和一些肢体动作,他用‘文武老生’来形容这个角色。我现在只看过一些样片,觉得还不错,和以前区别很大。”陆毅说,他以前都是演小生,有很多外在的包装,形象方面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这次不同,他要靠内心来说话,“这是一个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的人物,而且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应该是一种付出,一种牺牲,所以这种人物不需要很光鲜靓丽的外表,更多的是把人物内心的东西表现出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 陆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