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升旗仪式收视率最高 逾八成中国家庭收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7:45  京华时报
闭幕式升旗仪式收视率最高逾八成中国家庭收看

奥林匹克会旗缓缓降下(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据新华社电全球电视收视研究机构AGB尼尔森的数据监测显示,8月24日,逾八成中国家庭收看了当晚的奥运会闭幕式。

  AGB尼尔森的数据显示,24日晚共有约90个中央和地方频道直播了奥运闭幕式,有超过80%的家庭和50%的人口收看了这一节目。

  数据显示,24日收视排行榜上,CCTV1和CCTV奥运频道对闭幕式的直播以5.28%和4.48%的收视率分居第一和第二位。闭幕式的收视最高峰出现在20时48分升旗仪式的时候,而备受瞩目的贝克汉姆(闭幕式升旗仪式收视率最高逾八成中国家庭收看)出场和熄火仪式并没有获得特别的关注。24日,美国对西班牙的男篮决赛也成为另一个收视热点,根据AGB尼尔森的数据,美国对西班牙的男篮决赛共被中央及各地方电视台转播了36次之多,累计有15%的人收看了该场比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