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节减为两天为奥运庆功 刘欢毛阿敏那英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8:01  京华时报
金鹰节减为两天为奥运庆功刘欢毛阿敏那英放歌

李湘主持昨天的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电视节将于8月29日至30日在长沙举行。开幕式总导演陈汝涵透露,本届金鹰节的主题是“为奥运庆功”,开幕式上,刘欢那英毛阿敏(听歌)将合作演唱一首三人创作的奥运歌曲(听歌)。另外,因为冰灾、地震等因素,金鹰节将本着节俭的原则缩水为两天。

  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黎鸣(blog)介绍,今年第24届金鹰奖参评作品共714部,经过群众投票,《闯关东》成为最大赢家,获最佳长篇电视剧、最佳编辑、最佳摄像、最佳照明4个奖项,《士兵突击》(blog)《金婚》等17部作品获优秀长篇电视剧奖。《士兵突击》同时还捧走电视剧最佳导演奖。所有奖项将于30日下午的颁奖礼上颁出。

  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介绍,本届金鹰节将举办开、闭幕式,颁奖礼,电视剧五十年高峰论坛,电视剧本交易会五大主体活动。本着俭朴办节庆的原则,时间较以往有所缩短。开幕式总导演陈汝涵透露,本届金鹰节的主题是“为奥运庆功”,刘欢、那英、毛阿敏三人创作了一首奥运新歌,将在开幕式上合作献唱。而闭幕式则将邀请包括内地、香港、台湾的100多位明星参加,是历届金鹰节中阵容最强大的一届。闭幕式上,孙楠将用歌曲串烧的形式,演唱三十年来经典电视剧主题曲。

  央视将参与本届金鹰节,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昨天说,央视除了转播闭幕式,还将全程关注金鹰节各项主体活动,并协调相关人员、主持人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 本报记者张伟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鹰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