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唯录制多语种新歌 做好准备为奥运献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00  新浪娱乐
韦唯录制多语种新歌做好准备为奥运献声(组图)

韦唯

韦唯录制多语种新歌做好准备为奥运献声(组图)

韦唯

韦唯录制多语种新歌做好准备为奥运献声(组图)

ROB和韦唯

韦唯录制多语种新歌做好准备为奥运献声(组图)

韦唯和音乐人BRAIN

  新浪娱乐讯 晚上十点半左右,刚刚结束完央视《大雪无情人有情》大型赈灾晚会节目录制的韦唯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位于北新桥某楼宇里的录音棚,录制新单曲《同一个地球》。这首歌由来自英美的顶尖音乐人Brian Allen,Rob Hoffman创作并发起,他们将邀请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位歌手用二十种不同语言来演唱,而韦唯则是华语地区获邀献唱的歌手代表。

  多语种公益歌曲颂扬“原谅和爱”

  《同一个地球》是一首关于“原谅和爱”的公益歌曲,创作者Brian Allen想通过这首歌传达一个信息:“去原谅,去爱。即使受到伤害也要学会原谅,并继续去爱。”这首歌曲的创作动机源于BRIAN去年夏天在俄罗斯参加的一次儿童慈善演出,一直想用音乐来表达世界大同、爱与和平等理念的BRIAN突然萌生了用不同语言来创作一首歌曲的想法。当他把这个想法和参与那次演出的各国音乐家分享时,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于是他很快与好友ROB联系,俩人聊得非常投机,《同一个地球》工程随即启动。ROB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当红音乐人,他参与了迈克杰克逊的多张专辑制作,并一手发掘了美国当红的小天后克里斯蒂娜

  韦唯:奥运,我准备好了

  BRIAN和ROB对韦唯大加赞赏,不但赞其声音是“无与伦比的美丽”,更言“韦唯在国际乐坛大放光彩只是时间的问题”。听到赞扬的韦唯自然心情大好,她表示这也是鼓励自己在乐坛继续努力奋斗的动力。韦唯回顾当年正是坚信流行音乐在国内一定有片天才支撑她唱到现在,在国内已成腕儿的韦唯现如今又将目标锁定在了国际。至于人人都希望领唱的北京奥运会,韦唯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我准备好了!努力争取吧!”

  不介意“晚会歌手”称谓

  由央视春晚捧红的歌手韦唯,身上一直背负着“晚会歌手”这个标签,韦唯对此毫不避讳:“我不介意晚会歌手这种称呼,而且我甚至觉得挺骄傲的。说句老实话,不管是所谓的唱片歌手还是什么歌手,现在都争着上晚会呢!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因为晚会的确是一个特别考验综合实力的地方。”现在仍奔忙于各大电视台晚会,又常常接到为奥组委各种活动演出邀请的韦唯确实无暇顾及很多事情。谈及新专辑,韦唯只言:“快了快了!”说起演唱会,韦唯则表示有很多演出商跟自己在接洽,可由于档期缘故只能一拖再拖。(大头/文 PDF/图)

韦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