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奥运歌曲完成 邀百名歌迷共同录制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10  新浪娱乐
胡彦斌奥运歌曲完成邀百名歌迷共同录制演唱

胡彦斌奥运歌曲完成

胡彦斌奥运歌曲完成邀百名歌迷共同录制演唱

胡彦斌奥运歌曲完成

  新浪娱乐讯 一直忙于奥运歌曲创作的胡彦斌(听歌 blog),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在近日交出了全新的作品《信念》。虽然2008年一开春的胡彦斌就没有空闲过,几乎每天都往返在不同的城市宣传新专辑《男人歌》,但将奥运歌曲创作放在首位的胡彦斌还是争分夺秒的利用各个通告空隙的时间专心进行编写,希望能为此次创作交上一份令大家绝对满意的答案。目前,以奥运为主题的歌曲比比皆是,然而,创作天王胡彦斌又将以怎样的方式来阐述奥运主题,这已成为备受关注与期待的焦点。胡彦斌表示,这次的作品自己感到相当满意,在创作过程中,自己也受到奥运精神的激励,所以这次的创作绝不是再为自己而已。为了真正表现全民参与奥运的精神,胡彦斌还将在3月中旬歌曲的录音时间里邀请到百位自己的歌迷来共同参与《信念》的录制与演唱,希望借以这种超强凝聚力的方式,为奥运献礼!

  据了解,《信念》将完全区别于此前一切激昂风格或以体育竞技精神为主的奥运歌曲,而以凝聚及温情风格为主基调。胡彦斌表示,其实以奥运为代表的各种竞技赛,都需要这种能以温暖与彼此给予爱的凝聚力给人以力量。此前,他也听过历年各种奥运的主题歌,让他感动最多的歌其实往往都是这样的歌曲。所以此次也希望自己能够挑战这样的大主题创作。

  与此同时,为了能更真实呈现出一种真正全民参与奥运的精神,胡彦斌将特别甄选出百位歌迷一起参与到《信念》的演唱当中,并于3月中旬在北京同期录音。据悉,胡彦斌本人也将同时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公开自己的私人邮箱,只要希望能共同参与此次歌曲录音的歌迷,都可以把自己的资料以及对奥运歌曲的期望和建议告诉他,胡彦斌将和工作人员从中选出百人,让大家尽快分享到这样为奥运助阵的机会!届时,胡彦斌还将邀请到中国交响乐首席乐团为这首歌录制管弦乐,以绝对超大手笔制作音乐背景来展现胡彦斌在这首歌中将要表现的给予爱、温情、凝聚主题与恢弘感受。

胡彦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