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加盟央视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拍摄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06  新浪娱乐
张殿菲加盟央视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拍摄MV(图)


  新浪娱乐讯 人气颇高的好男儿(blog)张殿菲(blog)在签约北京银基一帮行唱片公司后,进入了紧张的唱片制作期。近日,他却抽空跑到河北天漠参与了央视唯一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相信爱》的拍摄。

  据悉,《相信爱》是中央台的唯一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由容祖儿(张殿菲加盟央视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拍摄MV(图) 听歌 blog)林俊杰(张殿菲加盟央视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拍摄MV(图) 听歌 blog)阿信(张殿菲加盟央视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拍摄MV(图) blog)张韶涵(张殿菲加盟央视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拍摄MV(图) 听歌)韩红(听歌)合唱,这亦是北京奥运的重点宣传项目。超豪华阵容的MV会在中央台循环播放,此歌更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的备选曲目。

  与所有演员一样,身着白色运动服的张殿菲第一次见到沙漠,高兴得又蹦又跳,显得非常欣奋。虽然气温不到零度,大风刮得狂沙漫天飞舞,但他仍然坚持自己走位,敬业态度让人称赞。导演还特地给张殿菲取外号“风神”,只要一到他拍摄,马上狂风骤起,大家只能在原地干等风势小点。从早上6点到太阳下山,在沙漠上连续工作了12小时,终于完成了拍摄任务。

  拍摄完成后,张殿菲还接受了中国音乐电视的独家访问,自爆是第一次与中央台合作,听到能有机会参与这么重要的奥运节目就马上答应来了。第一次看到沙漠,觉得心情非常激动,但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环保,避免沙化日益严重。

  这首奥运公益音乐作品汇聚了港台大陆一线歌手,众星云集,璀璨夺目,将为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张殿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