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想下哪首歌最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4:15  新浪娱乐

  北京奥运会歌曲的征集活动是从2003年4月15日开始的,到今年一共举办了四届,活动一经开展,便获得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其中,第四届征集活动的收获最为丰厚,到目前为止,收到的歌词作品超过40000件,歌曲作品也超过1700件,其中,不乏海内外知名音乐人创作的作品。孔祥东、刘德华、林夕、周华健、陈少琪、鲍比达、游鸿明等名字如雷贯耳,汉城奥运会主题歌《手拉手(Hand In Hand)》的创作者乔治奥·莫洛德尔(Giorgio Moroder)的热情参与更让人对于本届奥运会主题歌充满期待。

  在这些作品中,既有体现“更高”,比如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演唱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也有体现“更强”的,比如百名歌手合唱的《We Are Ready》,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由乔治奥·莫洛德尔和我国知名钢琴家孔祥东合作的以民歌《浏阳河》为引子的《永远的朋友(Forever Friends)》,这首歌一经推出,就成了最大热门。

  让我们来猜一猜谁是最后的赢家吧。

  当然,这里的所谓猜想只是一家之言,我们建议您不妨听听以下候选曲目,自己猜想一下:

猜想一下哪首歌最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李玟 孙楠《永远的朋友》
群星《We Are Ready》
刘德华《Everyone Is No.1》
孙楠 汪峰 郭蓉 张靓颖《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
周华健《我是明星》
周笔畅《梦想在望》
游鸿明《英雄》
谢霆锋 容祖儿《同在蓝色的星球上》
汪峰《我们的梦》
韩红 羽泉《为生命喝彩》
刘欢 那英《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殷秀梅 戴玉强《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张靓颖 波切利《拥抱爱的梦想》
群星《北京欢迎你》

奥运吧】 【奥运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