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携手林夕献礼奥运 《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05  新浪娱乐
张学友携手林夕献礼奥运《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张学友

  点击试听张学友《红遍全球》张学友携手林夕献礼奥运《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林夕感慨奥运歌比情歌难写 与方文山无法比较

  雷颂德林夕打造奥运歌曲 《红遍全球》众星参与

  金牌词人林夕发布奥运歌曲 坦言难写过情歌(图)

  新浪音乐讯 由“歌神”张学友(听歌)献声的奥运歌曲(听歌)《红遍全球》今日在新浪音乐独家首播,向2008北京奥运献礼。

  奥运主题曲《红遍全球》是在各国音乐创作的作品中筛选出来的由著名音乐创作人雷颂德作曲、监制,著名填词人林夕挥笔作词。雷颂德觉得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的骄傲,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盛事中,为奥运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奥运写歌曲。林夕觉得他就是想用最简单的歌词,来表达对奥运会的支持,让每一个人都会唱,真正唱到人们的心里去。

  而张学友认为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个时刻。很多人为奥运写了很多歌曲,但是这首歌歌词易记,曲调朗朗上口,很适合在看运动比赛的时候唱,因为很激昂,听了也让人很开心,当运动员在跑的时候我们唱这首歌就会感觉自己也在跟着跑。希望到时候大家在看奥运会的时候可以一起大合唱!

  令人振奋的是素有“中国龙”之称的成龙(张学友携手林夕献礼奥运《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听歌 blog)大哥也将激情演唱这首歌曲。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上,成龙大哥代表中国火炬手在雅典传递奥运圣火,这次他更是自豪激动的说“好呀!中国人红起来!”

  与张学友、成龙一样,S.H.E(张学友携手林夕献礼奥运《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听歌)潘玮柏(张学友携手林夕献礼奥运《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听歌 blog)也会一起参与到《红遍全球》的歌曲录制中,S.H.E觉得能够唱这首迎奥运主题歌曲很开心,奥运会是每四年才举办一次,这次能在中国举行,觉得很骄傲。能为这个盛会尽一点力量,为选手加油,觉得非常兴奋。而且还能跟仰慕已久的雷颂德合作,觉得非常的舒服,跟他的合作也非常开心。潘玮柏希望大家把这个盛会想象成一个很盛大的派对,因为这里有文化的交流,精彩的运动内容。很开心能唱到这首《红遍全球》,因为这首歌把我们的自信与气势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而且潘帅觉得能跟自己的偶像张学友大哥和雷颂德大哥合作非常高兴,他们一直是他很欣赏的人。这次跟两位前辈合作感觉很自由,并且希望唱出自己的感觉!

  除了张学友、S.H.E、潘玮柏之外,内地歌坛的天王天后们也将参与录制这首奥运主题歌曲!希望两岸三地的朋友们都能来分享这首奥运主题歌曲《红遍全球》带给我们的热情和喜悦!

  由歌神张学友演唱的《红遍全球》版将率先登陆。其它版本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也将随后推出。这首奥运主题歌曲不仅将在各大城市热播,各地民众还有机会在当地的城市庆典上听到这首脍炙人口的《红遍全球》。

张学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