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再掀冲击波 第二版《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9:12  新浪娱乐
S.H.E再掀冲击波第二版《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S.H.E正录制《红遍全球》

  点击试听S.H.E版《红遍全球》S.H.E再掀冲击波第二版《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新浪音乐讯 继“歌神”张学友(听歌)带来《红遍全球》第一浪冲击波之后,日前,万众期待的《红遍全球》第二版本也震撼登场,并于今日在新浪音乐频道首播。亚洲当红女子组合S.H.E(S.H.E再掀冲击波第二版《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听歌)接过“歌神”的接力棒,倾情演绎这首脍炙人口的奥运主题歌曲,唱出了女中豪杰的气概。而接下来,等在“第三棒”位置的将是当红“人气天王”潘玮柏(S.H.E再掀冲击波第二版《红遍全球》独家首播 听歌 blog),他将把《红遍全球》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与期待。

  歌神”张学友演唱的《红遍全球》已通过“雪碧音乐榜”的传播,飞到全中国的各个角落,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日前,由S.H.E演唱的《红遍全球》第二版本已震撼登陆“雪碧音乐榜”,3个小妮子唱出了女中豪杰的气概,势必将带来第二浪强力冲击波。S.H.E表示,奥运会是每四年才举办一次,这次能在中国举行,觉得很骄傲。能为这个盛会尽尽一点力量,为选手加油,觉得非常兴奋。S.H.E还透露,能跟仰慕已久的雷颂德合作,觉得非常的舒服,跟他的合作也非常开心。

  据悉,《红遍全球》的第三版本将由“人气天王”潘玮柏演绎,他会不会唱出另一款嘻哈风格的《红遍全球》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S.H.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