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华人巨星齐展魅力 《北京欢迎你》MV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38  新浪娱乐
百位华人巨星齐展魅力《北京欢迎你》MV首播

《北京欢迎你》MV

百位华人巨星齐展魅力《北京欢迎你》MV首播

《北京欢迎你》MV

  点击观看《北京欢迎你》MV

  新浪音乐讯 在奥运倒数百天主题曲《北京欢迎你》目前正在全国进行热播,而该歌曲mv近日也新鲜出炉,并于今日在新浪音乐频道独家首播。这首云集了上百位明星的歌曲展现了华人明星用音乐为奥运加油的齐心协力,而在mv中我们更可以看到各大明星出现在各个奥运场馆与北京的名声古迹当中,用一首歌曲的时间展现了我们2008奥运的最新风貌和北京的人文魅力。

  成龙(百位华人巨星齐展魅力《北京欢迎你》MV首播 听歌 blog)刘欢(听歌)那英(听歌)王力宏(百位华人巨星齐展魅力《北京欢迎你》MV首播 听歌)蔡依林(百位华人巨星齐展魅力《北京欢迎你》MV首播 听歌 blog)孙燕姿(百位华人巨星齐展魅力《北京欢迎你》MV首播 听歌)周笔畅(百位华人巨星齐展魅力《北京欢迎你》MV首播 听歌 blog)韩红(听歌)等等百位明星在mv里都展现了好客之道的积极风貌,为北京奥运尽心尽力呐喊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