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专访:很享受和中国艺术家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53  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专访:很享受和中国艺术家合作(图)

莎拉-布莱曼始终保持着亲切的微笑

莎拉-布莱曼专访:很享受和中国艺术家合作(图)

小浪为月光女神扛话筒

莎拉-布莱曼专访:很享受和中国艺术家合作(图)

莎拉打量小浪

莎拉-布莱曼专访:很享受和中国艺术家合作(图)

莎拉对奥运歌曲的创作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给她的感触和以往不同

  视频:莎拉-布莱曼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谈开幕式

  新浪娱乐讯 随着开幕式那首优雅的《你和我》(You And Me)逐渐从鸟巢传向全国的各个角落,这首歌的演唱者之一、有着“月光女神”美称的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也再度成为国人的焦点。今天(8月11日)下午,莎拉在其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聊了聊她对于再次为奥运献唱、以及对北京奥运会的感想。

  大牌明星出行如何保护自己行踪的私密性一直是他们和经纪人要克服的难题,尤其像莎拉-布莱曼那样本身具有极高知名度、同时又身负开幕式歌曲表演重任的明星。莎拉入住的凯富国际公寓从外表看只是一个普通的高档公寓,很难想象里面其实是一家酒店,这个门面就像盖在碉堡上的掩体一样挡住了不少媒体和歌迷的耳目。

  近距离看莎拉,她和在舞台上一样高贵典雅,但又没有大明星那种让人无法接近的气势。事实上和她面对面交谈,她的微笑会让人觉得就好像是在和一位邻家大姐攀谈,非常亲切自然。

    开幕式打算去母亲家看 很享受和中国艺术家的合作

  新浪娱乐(以下简称新浪):莎拉,我知道开幕式当晚你一定忙着准备自己的节目,那么你当时看了当晚的其他节目吗?

  莎拉-布莱曼(以下简称莎拉):没有,我只看过一些片段。你知道我忙着准备自己的节目,还要应对媒体,我从这里那里听到一点关于开幕式(的盛况),但还没有机会全看过下来,也没机会看自己的表演。

  新浪:期待看一遍吗?

  莎拉:是的,我打算把整整4小时都看一遍,我打算回到英国,去我妈妈的家里看,因为她看了整场演出,她告诉我演出棒极了。

  新浪:和中国艺术家们合作感觉如何?

  莎拉: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和他们合作。比如和作曲家的合作,他们的东西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有难度,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基本上每个东西都会有中国元素在里面,所以对我来说这是种很有意思,也很不一样的经历。

  新浪:那么语言上呢?

  莎拉:语言其实主要就是发音的问题,要用另一种方式来唱歌,对我来说就是用我的声音中唱出一些不同的东西,让声音听起来很纯,让它带有一种特质,并且和乐曲相辅相成。虽然很难,但我很享受其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