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曾出演李宇春MV 完美诠释爱国励志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52  新浪音乐
林妙可曾出演李宇春MV完美诠释爱国励志情(图)

李宇春和MV小演员

林妙可曾出演李宇春MV完美诠释爱国励志情(图)

林妙可

林妙可曾出演李宇春MV完美诠释爱国励志情(图)

林妙可

  新浪音乐讯 在本届奥运会开幕式上,领唱《歌唱祖国》的九岁女孩林妙可凭借甜美的面庞和清澈的嗓音瞬间打动了全世界的亿万观众,她所代表中国女孩的形像和身上展现的中国元素再次向世界展示了新一代中国少年的风貌。据透露,原本就是“小明星”的她之前就曾出演李宇春(林妙可曾出演李宇春MV完美诠释爱国励志情(图) 听歌 blog)《少年中国》的音乐录影带,而这首歌也是一首充满励志、爱国情感的中国风歌曲。

  在盛大的奥运会开幕式上,风筝、水墨画卷、四大发明等中国元素在大规模的文艺表演中的大量运用令世界惊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眼球,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关注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在娱乐圈近两年大火的作品中也不难发现:从去年周杰伦(林妙可曾出演李宇春MV完美诠释爱国励志情(图) 听歌)的《菊花台》、到今年李宇春的《少年中国》大卖也都印证了中国元素及传统文化逐渐成为社会主流,而这种元素的运用也让中国文化更加普及,并逐渐受到国际认可。

  在李宇春这支MV中,林妙可等几位“少年”在MV中高声诵读“少年中国,前途似海,我智国智,我强国强”的励志口号,抑扬顿挫的朗朗读书声及甜美的笑容完美的诠释了《少年中国》的爱国励志主题。而借助后期动画的技术,几位小朋友也穿越古今,表达了中国的腾飞以及“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思想。在MV播出后,林妙可的表演便让歌迷大赞可爱,在奥运开幕式之后,不少歌迷更是在网上“呼吁”,让妙可和李宇春共同合唱这首《少年中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妙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