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奥运后北京开唱 期待与刘翔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歌手陈奕迅(听歌)的北京演唱会即将于9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昨天,陈奕迅表示,他在为个唱积极练舞的同时,不忘见缝插针看奥运比赛。据陈奕迅透露,眼下他已经向几位奥运名将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前往捧场,并期待在个唱现场与刘翔(陈奕迅奥运后北京开唱期待与刘翔飙歌)同台飙歌。

  陈奕迅说,自奥运开赛以来,举重一直是中国夺金的重头项目,特别是当他看到18岁的举重小将龙清泉时,打心眼里喜欢。“他的样子可爱,笑容可爱,动作可爱,成绩也更为可爱。”陈奕迅说:“我虽然不像他那样肌肉发达,但是穿起衣服圆乎乎的样子和他极为神似。”出于喜欢,陈奕迅希望能邀请龙清泉作为自己的演唱会嘉宾。此外,听说刘翔是体育界著名的“K歌之王”,陈奕迅还打算把刘翔也请到演唱会现场同台飙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