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韶涵参加奥运节目耍大牌 经纪人代其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21  新浪娱乐
传张韶涵参加奥运节目耍大牌经纪人代其澄清

张韶涵被爆拒吃盒饭,不守规定,黑脸发飙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传张韶涵参加奥运节目耍大牌经纪人代其澄清 听歌 blog)出席奥运节目被爆耍大牌,其助理与工作人员吵架、发生肢体冲突,她在一边却冷眼旁观。

  前天(8月14日)有网友爆料,日前受邀出席央视奥运节目《荣誉殿堂》的张韶涵在节目后台耍大牌,不只拒吃电视台派发的盒饭、不遵守录影现场规定,她随行的助理还与该节目执行导演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据悉,在场的张韶涵对周遭发生的一切置之不理。

  连日来奥运赛场上中国队频夺金让观众大呼过瘾,多位奥运金牌得主和娱乐明星助阵,每晚应邀参加央视奥运频道节目《荣誉殿堂》,现场和观众一起分享夺冠的荣耀和快乐。报道指,张韶涵大前晚就受邀助阵节目的嘉宾,虽然只是节目录像,但她排场可不小,随行的一行人中就包括了十多名助理。

  对于参加节目录影的嘉宾,央视会按照惯例派发盒饭,但有知情者说:“张韶涵上台前就已经不满意吃盒饭的事,要求助理出去买吃的,但是因为现场有安保规定,不能随便进出,张韶涵就很生气,给工作人员脸色看。”

  知情人还说,无辜受牵连的助理被骂后心情欠佳,跟着与电视台工作人员协调时还大吵起来,先是抱怨冷气发生故障,后又禁止拍照,现场与节目执行导演发生口角,甚至互相推撞、发生肢体冲突,最后得靠保安出面干涉。

  据悉,助理与导演发生冲突时,一旁“看戏”的张韶涵并没出面制止,只在一边冷眼旁观。

  前天记者联络到张韶涵的内地宣传黄小姐,对于张韶涵被指耍大牌,她仅表示:“这次活动完全是台北公司直接带队的,内地公司不知情。”记者随后联络到张韶涵台北经纪人胡先生,他回应:“除了去参加荣誉殿堂的录制是真实的信息以外,其他的都是子虚乌有。”  胡先生说,节目录像时间是当晚10点半,张韶涵与工作人员约晚上10点15分就抵达现场。当时,随行的的包括1名助理、化妆师等一共6、7人,根本不是网友所指的“一行十多人。”

  至于张韶涵拒吃盒饭一事,他指张韶涵及工作人员抵达电视台时已用过晚餐,所以“并没有央视要分盒饭一事。”

  耍大牌有前科,张韶涵曾拒上电视节目。早前宣传公主小妹(传张韶涵参加奥运节目耍大牌经纪人代其澄清)》新剧,演员们都被密集安排。但却有周刊爆料,称张韶涵因不满师妹郭静(听歌)遭受《娱乐百分百》退通告一事,以临时有事为由,拒绝上宣传活动。其实,张韶涵缺席宣传新戏的情况已非第一次。去年,贵为女主角的她缺席了《爱杀17》首播试片会。报道指,张韶涵当时正在台湾拍摄广告,故没有理由不出席宣传活动。(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韶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