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喜欢郭晶晶 怕起内讧避看中韩对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0:16  新浪娱乐
SJ-M喜欢郭晶晶怕起内讧避看中韩对决赛(图)

SJ-M表演现场

SJ-M喜欢郭晶晶怕起内讧避看中韩对决赛(图)

韩庚满头大汗

SJ-M喜欢郭晶晶怕起内讧避看中韩对决赛(图)

到场嘉宾合影

SJ-M喜欢郭晶晶怕起内讧避看中韩对决赛(图)

团员亲笔签名T恤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中韩两地当红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听歌)-M出席某奥运赞助商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宣传活动,团员纷纷表示很庆幸奥运期间能在北京近距离地感受奥运气氛,虽然每天忙于各种宣传活动的他们未能到现场观看比赛,但每晚大家都会及时地通过网络观看比赛转播。

  在谈到最喜欢的运动员时,SJ-M的成员们表示很多中外运动员他们都很欣赏,如中国的跳水队员郭晶晶(SJ-M喜欢郭晶晶怕起内讧避看中韩对决赛(图) blog),韩国的游泳运动员朴泰恒,以及瑞士的网球运动员费德勒(SJ-M喜欢郭晶晶怕起内讧避看中韩对决赛(图))等等。当问及这个由中、韩两国组成的团体在观看中韩两国的奥运比赛时会不会有冲突时,团员们笑着说,“中、韩比赛时我们都不看。” 陈莹莹文/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J-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