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载歌载舞慰问奥运健儿 愿与冠军为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24  新浪娱乐
黄圣依载歌载舞慰问奥运健儿愿与冠军为邻(图)

黄圣依献唱《天天向上》引现场高潮

黄圣依载歌载舞慰问奥运健儿愿与冠军为邻(图)

国外运动员竞相与黄圣依合影

黄圣依载歌载舞慰问奥运健儿愿与冠军为邻(图)

中国传统皮影戏引起黄圣依极大兴趣

黄圣依载歌载舞慰问奥运健儿愿与冠军为邻(图)

对奥运纪念品爱不释手

  新浪娱乐讯 鸟巢观战中国田径赛的第二天,黄圣依(听歌)便作为娱乐明星的代表造访奥运村,并为来京参赛的各国奥运选手及参与报道的各国媒体献艺,用歌声慰问奥运会上所有台前幕后的英雄们。

  坐在直通奥运村的奥运巴士上,黄圣依直言坐公交车的感觉真好,一路经过鸟巢及水立方,她更似导游一般,与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观赛感受。

  进入“神秘”的奥运村,黄圣依就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前往村内各处“实地探访”。对于奥运村的各项设施以及志愿者的周到服务,黄圣依赞不绝口,她更同工作人员打趣称,如果现在能搬来奥运村居住,那么她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与这么多世界冠军为邻的感觉一定超棒”。黄圣依说,虽然在不远的赛场内比赛气氛仍然相当紧张,但奥运村内的生活却让人感到十分轻松惬意,“网吧、银行、超市等等,一切你生活必备的,奥运村都可以满足,就好像回到家里一样方便。”

  现身奥运村不久,黄圣依即被几位眼尖的外国运动员认出,他们笑说虽然自己称不上黄圣依的中文名字,但他们知道黄圣依是中国的“Big Star”。这些外国朋友表示,他们之前已在北京的杂志上见过黄圣依的芳容,并赞其为极具东方魅力的中国美人,争相与之合影留念。

  在当晚的文艺表演中,黄圣依载歌载舞献唱了奥运歌曲(听歌)《天天向上》,其精彩表现赢得全场最热烈欢呼。黄圣依表示,自己一直遗憾没能成为北京奥运的志愿者,但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她无时无刻不希望能亲身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来,“这次能以唱歌的方式来慰问奥运健儿们让我特别开心,他们在比赛中压力很大,所以我更期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带给他们愉悦的精神享受,同时也将美好祝福一并送给他们。”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