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得主赴港献技 容祖儿自荐与郭晶晶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8:20  新浪娱乐
金牌得主赴港献技容祖儿自荐与郭晶晶合唱(图)

晶晶四年前赴港献技,令祖儿(左)留下深刻印象!

  新浪娱乐讯 中国金牌选手将于下周赴港举行汇演,多位一线歌手获邀出席,包括英皇一姐、一哥容祖儿(金牌得主赴港献技容祖儿自荐与郭晶晶合唱(图) 听歌 blog)谢霆锋(金牌得主赴港献技容祖儿自荐与郭晶晶合唱(图) 听歌),正在安排档期准备演出的祖儿表示,最希望与“跳水王后”晶晶(听歌)(金牌得主赴港献技容祖儿自荐与郭晶晶合唱(图) blog)合唱!

  中国运动员本届奥运成绩斐然,闭幕礼举行后,国家队全体金牌运动员将于下周访港三天献技,并与香港演艺界合作,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大汇演,据知大会已邀请多位一线歌手演出,包括容祖儿、陈慧琳(金牌得主赴港献技容祖儿自荐与郭晶晶合唱(图) 听歌)、谢霆锋、古巨基(听歌)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等,其中陈慧琳已落实参与,而正努力安排档期的容祖儿则表示,希望与“跳水王后”郭晶晶合唱!至于陈慧琳则表示,与哪位金牌运动员合作都无所谓,并大赞每位金牌选手都十分杰出,汇演当日,她将献唱马术主题曲《飞跃共舞》。

  成龙(金牌得主赴港献技容祖儿自荐与郭晶晶合唱(图) 听歌 blog)霆锋闭幕礼演出

  无线非戏剧制作总监何丽全昨天表示,今天会起程往北京商讨汇演的细节:“据知,第一金得主陈燮霞最喜欢陈慧娴(听歌)主唱的《千千阙歌》,加上陈慧娴跟她都是番禺人,所以大会有意安排她们合唱,现正联络陈慧娴;而羽毛球金牌得主林丹(金牌得主赴港献技容祖儿自荐与郭晶晶合唱(图))也喜欢唱歌,但所有的细节都要先谈妥,看看运动员希望表演什么,再作出配搭。至于中国体操运动员会跟香港学生一齐表演,中国划艇队就跟香港运动员比试。”此外,本周日举行的奥运闭幕礼,据知邀请到成龙、谢霆锋、容祖儿及韩红(听歌)演出,并作全球直播。

  另外,表现备受抨击的无线奥运主持李思雅,日前直击中国羽毛球好手林丹摘金后,第一时间与对方做访问及合照,事后大呼难得!(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