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张惠妹周杰伦Rain争做鸟巢开唱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30  新浪娱乐
张学友张惠妹周杰伦Rain争做鸟巢开唱第一人

张惠妹也加入鸟巢首个演唱会的争夺

  新浪娱乐讯 各地歌星均以“鸟巢开演唱会第一人”为荣!北京“腾飞80”等内地文娱公司成功争夺鸟巢10月7日及25日档期,据“腾飞80”总经理张鹏程透露,正与张学友(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周杰伦(张学友张惠妹周杰伦Rain争做鸟巢开唱第一人 听歌)Rain(听歌)洽谈,最重要的是内容及历史意义,10%门票收益将拨捐指定慈善机构。

  其他曾举行赛事的体育场亦是目标之选,加拿大歌手艾薇儿(张学友张惠妹周杰伦Rain争做鸟巢开唱第一人 听歌 blog)-拉维尼落实10月6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开演唱会,而美国爵士天王George Benson(听歌)、Al Jarrean、Linkin Park(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等亦分别在北京举行演唱会。至于张惠妹、周杰伦、徐小凤(听歌)蔡琴(听歌)的演唱会,及秦海璐(张学友张惠妹周杰伦Rain争做鸟巢开唱第一人 听歌 blog)高虎(张学友张惠妹周杰伦Rain争做鸟巢开唱第一人 blog)的舞台剧都在成都上演,而艾薇儿中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会移至重庆举行。(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张惠妹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