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不抢头场 谢绝鸟巢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闭幕式于今天举行,昨日有报道称张惠妹(阿妹)、周杰伦(周董)、张学友、韩国天王Rain争相抢当“鸟巢开演唱会的第1人”,时间选在10月7日或25日。

  阿妹场地另有选择

  对此周董所属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日前向媒体表示:“主办单位的确希望我们去鸟巢第1个开唱,但杰伦5月才在北京办过,目前没有新的秀,觉得不太适宜,已经婉拒。”

  对此阿妹经纪人陈镇川则说:“当地相关单位确实有来提过,但目前我们场地会以北京工人体育馆为主,演唱会时间就在10月。”而据了解,实情并非各地歌星争相抢唱鸟巢第1人,鸟巢租金过高,加上该场地是否适合办演唱会,没人敢冒风险当白老鼠实验。

  倒是其他举办奥运赛事的场地如五棵松棒球场,也是艺人演唱场地的选项之一,艾薇儿已选定10月6日于该地开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