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片公司5千万利诱刘翔闯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33  新浪娱乐
唱片公司5千万利诱刘翔闯乐坛

刘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的骄傲”的刘翔(唱片公司5千万利诱刘翔闯乐坛),因脚伤黯然离开鸟巢后,连他代言的身价亦受到影响,传闻有著名国际级唱片公司欲乘虚而入,出价5,000万元利诱刘翔投身娱乐圈,而刘翔亦曾向内地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听歌)透露,有多家唱片公司找他当歌手,让他有一丝心动。(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高晓松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