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猜想篇之:四大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悬念

  随着奥运会的步步临近,奥运会主题歌的神秘面纱也在慢慢揭开。其中,有四大悬念最引人关注:

  01 中外音乐人大PK

  参与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的音乐人里既有像乔治奥·莫洛德尔这样的国际大腕,也有以鲍比达、金培达、阎肃为代表的中国军团,到底哪一方的作品能笑到最后,中国音乐人如何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才华,值得大家一起来关注。

  02 周杰伦(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猜想篇之:四大悬念 听歌)和席琳·迪翁

  除了之前提到的作品外,周杰伦和席琳·迪翁的加入无疑让奥运歌曲征集又多了几分看点。按照周杰伦自己的说法,他为奥运会写的歌跟以前的奥运会歌曲都不太一样,要让外国人吓一跳。而即将来华开唱席琳·迪翁也表示自己的团队为北京奥运创作了一首非常棒的歌曲,让人充满了期待。这两位天王天后的作品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悬念。

  03 李玟(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猜想篇之:四大悬念 听歌) PK 张惠妹(听歌 blog)

  有报道说,乔治奥·莫洛德尔和孔祥东(听歌 blog)合作的《永远的朋友》成为奥运会主题歌的几率最高,为了获得这首歌的最终演唱权,李玟和张惠妹正暗暗较劲。《永远的朋友》最初是由李玟演唱的,最近,张惠妹受到主委会的邀请也来到北京试唱,大有后来居上抢班夺权的架势。

  04 黑马?

  除了已经听到的歌曲外,会不会有黑马突然冒出来呢?在奥运主题曲最终揭晓以前,我们不应该排除这种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