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届奥运会主题歌回顾: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

  《登峰造极(Reach)》

  词曲:黛安·沃伦(Diane Warren),格洛丽亚·伊斯特芬(Gloria Estefan)

  演唱:格洛丽亚·伊斯特芬

  这届奥运会的官方正式主题歌是格洛丽亚·伊斯特芬的《登峰造极》,但是,席琳·迪翁在开幕式上演唱的歌曲《梦想的力量(The Power Of The Dream)》风头盖过了格洛丽亚·伊斯特芬演唱的闭幕式主题歌《登峰造极》。席琳·迪翁那高亢、嘹亮的嗓子俨然是为奥运会准备的,当时最炙手可热的创作人娃娃脸写出的异常动听的旋律在开幕式后亦曾传唱多年。当然,焦点仍然是格洛丽亚·伊斯特芬来,这位曾经曾经因车祸险些瘫痪的女歌手。她靠靠脊椎植入钛棒才能重返舞台,却顽强地用出色的音乐成就赢得了世人的尊敬。她勇敢、坚定地追逐梦想的精神无疑跟奥运精神相得益彰,所以,当她用自己颇有特色的略带沙哑的声音唱出“有些梦想,永远不会消失”的时候,全场听众无不为之欢呼喝彩。《登峰造极》后来还入围了当年多项格莱美奖提名,成为了格洛丽亚·伊斯特芬难忘的代表作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