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郎朗为自己蜡像揭幕 笑称太成熟像是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59  新浪娱乐
组图:郎朗为自己蜡像揭幕笑称太成熟像是哥哥

郎朗与蜡像合影

组图:郎朗为自己蜡像揭幕笑称太成熟像是哥哥

摆出一样的POSE

组图:郎朗为自己蜡像揭幕笑称太成熟像是哥哥

郎朗一身白西服亮相

组图:郎朗为自己蜡像揭幕笑称太成熟像是哥哥

众多嘉宾到场

  新浪娱乐讯 钢琴家郎朗(听歌 blog)昨日出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揭幕,郎朗看毕自己的蜡像,则表示蜡像很像自己,但看来较成熟,像是他的哥哥。郎朗父亲也有看其蜡像揭幕,还跟他一起和蜡像合照。

  郎朗现场弹奏《星光》一曲,这首歌他在北京奥运开幕礼上才表演过,这次再表演,他觉得很光荣。有指奥运开幕礼当晚,他不是现场弹奏,是录音的?郎朗解释这是按照大型制作正常去做,是之前录音。再问到他在现场有否弹奏?他表示这当然有弹!

  对于奥运各项比赛他都有留意,他说最喜欢篮球,尤其女排就更是期待。郎朗当晚便返回北京,准备未来在伦敦首次的演奏会,宣扬中国的作品。

  谈到他成功以内地专才身分申请来港,问他会否也在港定居?他表示现在会定居纽约,暂时还没有想来香港定居。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郎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